• 2020.09.20
    星期日

特朗普加快推出疫苗 恐影響加人接種信心

[2020.09.20] 發表
美國正加緊研發疫苗。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官員擔心美國特朗普政府加快把疫苗推出,會影響到加人接種疫苗的信心。

聯邦政府屬下的新冠病毒疫苗小組的Dr. Joanne Langley和小組成員Alan Bernstein都認為,急就章推出疫苗,反而會令加人對疫苗的有效性生疑。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最快在10月份可以推出疫苗,令人擔心的是他是為了美國11月3日舉行的大選,趕緊在大選前推出疫苗。

這個小組擔心,趕緊推出疫苗可能會嚇壞部分加人,令他們對注射疫苗存有戒心,擔心疫苗的安全性而裹足不前。

更多要聞二
特朗普郵件含致命毒素 疑來自加拿大
美國執法部門近日截獲一封含蓖麻毒素寄給總統特朗普的郵件。美國聯邦調查局19日發聲明說,有關部門正在調查郵件的來源,目前尚未發現對公共安全構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