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5
    星期六

巴塞慘敗薛迪安帥印難保
碧基:若需換血願第一個離隊

[2020.08.15] 發表
美斯面目無光。(美聯社)

 一石激起千呎浪,巴塞昨日2:8慘敗於拜仁慕尼黑腳下,據報主帥薛迪安離隊已成定局,而33歲的巴塞中堅碧基賽後提到這場「恥辱性比賽」,認為會方由下而上「需要作出徹底重建」。若球隊需要換血,他亦甘願離隊。

當完場哨子聲響起,在場的拜仁球員歡欣若狂,宛如贏出決賽;反觀巴塞球員,大部分垂頭不語,據報主將美斯其後更呆坐更衣室。

會長巴杜姆:未來幾天有重要決定

巴塞會長巴杜姆賽後表示,未來幾天會作出重要決定,但拒絕證實主帥薛迪安會留任。

碧基表示,巴塞在連續多次失利後需要在球會結構上作出調整:「球會需要轉變,不止是球員,我不想針對任何人。我深信我們剛觸及低點,需要從周遭尋求,去相信那人會對球會幹正確的事情。如果新血來可撥亂反正,我第一個離開。」

巴塞主帥薛迪安則表示:「目前大家都關心我的下課問題,但這取決於會方。」

繼祖雲達斯不敵里昂16強止步後,現在巴塞也8強遭到淘汰,今次是自2005年以來,歐聯準決賽首次沒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兩大球星在陣。

更多體育一
曼城劍指錦標  剋星里昂誓攔路
歐聯今日上演最後一場8強,對陣里昂的豪門球會曼城被看高一線,惟主帥哥迪奧拿近三季無法領軍晉4強,去季分組賽兩軍首交鋒僅1和1負,加上「老手」... 詳情
韋利安免費投阿仙奴
阿仙奴昨宣布,韋利安(圖,網上圖片)落實以自由身簽約3年,將穿上12號球衣比賽。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名32歲巴西國腳周薪是22萬鎊,比... 詳情
NBA常規賽收官,印地安那溜馬109:92大勝邁亞密熱火;多倫多猛龍117:109擊敗丹佛金塊。猛龍本季以東岸第二名作結,季後賽的對手是布魯... 詳情
加人2:0領先藍調
溫哥華加人昨日加時以4:3力克聖路易斯藍調,在NHL季後賽首輪以局數2:0領先。 賀維特(中,加新社)在第一節率先破門,到第三節加人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