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8
    星期六

殘陣巴塞闖8強現暗湧 迎拿玻AC里缺兩停賽中場 艾法美路拒戰

[2020.08.08] 發表
基沙文(右)首回合射破拿玻里大門,令巴塞隆拿擁有一個作客入球優勢。(網上圖片)

歐聯16強次回合今日接戰,5屆冠軍巴塞隆拿迎戰拿玻里雖擁有晉級優勢,卻遇上中場布斯基斯及維達爾停賽,另一中場艾法美路拒絕上陣的問題,令連續13次闖入8強出現暗湧。客軍主帥加度素則聲言要「寫下隊史重要一頁」,並暗示冒險進攻,卻又忌憚敵鋒美斯的過人能力。

巴塞隆拿首回合藉基沙文建功,作客1:1逼和拿玻里,有一個作客入球在手,卻因該仗被逐的維達爾及布斯基斯此役停賽,打亂中場部署,料此役由右至左的中場人選是沙治羅拔圖、法蘭基迪莊及拿傑迪錫。

布斯基斯賽前談及歐聯結束後,中場艾法美路便轉會祖雲達斯及已表明不再為球隊上陣的問題:「事件令所有人驚訝和困擾。真相只有球員和會方知道。」艾法美路上月尾曾接連缺席球隊的新冠病毒檢測和操練,又遲遲不肯歸隊。據報巴塞已保留對他採取法律行動。

美斯面臨領黃危機 若晉8強需停賽

前線方面,美斯勢與蘇亞雷斯掛帥,餘下一個攻擊手席位則是基沙文及安素法迪角逐。需注意的是,歐聯今季改制,由以前踢罷8強清洗黃牌,改為16強實施,故此有兩黃在身的美斯、基沙文和右閘尼爾遜施美度,今日若再領黃,而球隊又能打入8強的話,便需停賽,而拿玻里鋒將洛蘭迪、後衛高列巴尼及馬里奧雷爾亦有同樣情#。

事實是拿玻里爭取晉級亦有難度,事關巴塞近7年歐聯主場不敗外,前鋒恩斯治尼因大腿受傷恐難披甲,或由才20歲的艾利夫艾馬斯頂上,伙拍梅頓斯及荷西卡利祖攻堅。拿玻里教練加度素說:「我們肯定想寫下隊史重要一頁,只有肯冒險,才可抗衡巴塞。」

加度素矢志領客軍冒險爭勝

此外,他又回應防範美斯的問題道:「我只能在夢境或與兒子打機時看管美斯。面對巴塞,我軍已準備就緒。我們有自己的比賽風格。惟美斯有能力拋下敵軍10個球員。」

更多體育一
拜仁迎車勢過關  會方拒賤賣堤亞高阿拉巴
爭取成為今季三冠王的拜仁慕尼黑,今日挾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勝3:0的優勢,次回合迎戰因傷停嚴重,至少7將缺陣的車路士,料過關機會高唱入雲。... 詳情
C朗起孖無濟於事  里昂憑作客球晉8強
歐聯16強次回合,祖雲達斯昨日雖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以2:1反勝到訪的里昂,總比數2:2平,但因對手有作客入球,結果祖雲達斯大熱倒灶,... 詳情
皇馬再負曼城出局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1:2不敵曼城,兩回合2:4出局。 曼城首回合作客領先2:1,昨日開賽僅9分鐘,皇馬中堅華拉尼於禁區內遲遲未有解除威... 詳情
加時勝狂野 加人晉級
NHL季後賽,溫哥華加人(圖,加新社)昨日加時5:4險勝明尼蘇達狂野,以局數3:1淘汰狂野晉級。 加人賽前領先2:1,只要再贏一場便可... 詳情
英超通過下季VAR跟足FIFA標準
英超各隊投票修例,確定下季換人名額轉回每場3人,而視像裁判(VAR)的使用程序,亦會「跟隨國際足協(FIFA)全套標準」,希望球證更多參與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