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8
    星期六

拜仁迎車勢過關 會方拒賤賣堤亞高阿拉巴

[2020.08.08] 發表
拜仁前鋒菲臘比古天奴(左)與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右)積極備戰對客軍車路士。(Getty Images)

爭取成為今季三冠王的拜仁慕尼黑,今日挾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勝3:0的優勢,次回合迎戰因傷停嚴重,至少7將缺陣的車路士,料過關機會高唱入雲。惟主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及後衛阿拉巴屢傳離隊,會方高層稱兩人不會被賤賣。

德甲落實下季9月18日開鑼

29歲的堤亞高和28歲的阿拉巴明夏約滿,前者一直盛傳轉會利物浦;後者則疑被巴黎聖日耳門看中。主席路明尼加稱,即使疫情仍嚴重,兩人也不會被賤賣,其中據報艾簡達拿身價約為3000萬歐元(2.7億港元)。

拜仁主帥費歷克稱完全明白堤亞高欲赴英超的原因:「他已在西甲和德甲效力巴塞隆拿及拜仁,或者他現在便想到英超。」攻擊手湯馬士梅拿則指出,兩人若最終離隊會是「極之苦澀」。

另外,下季德甲昨落實9月18日開鑼,明年5月22日結束。而賽事原本賽期是8月21日至明年5月15日,卻因疫情押後。拜仁和宿敵多蒙特的的首輪對手分別是史浩克04及慕遜加柏,而拜、多之戰兩循環比賽將分別在在11月初和明年3月初上演。

更多體育一
C朗起孖無濟於事  里昂憑作客球晉8強
歐聯16強次回合,祖雲達斯昨日雖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以2:1反勝到訪的里昂,總比數2:2平,但因對手有作客入球,結果祖雲達斯大熱倒灶,... 詳情
皇馬再負曼城出局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1:2不敵曼城,兩回合2:4出局。 曼城首回合作客領先2:1,昨日開賽僅9分鐘,皇馬中堅華拉尼於禁區內遲遲未有解除威... 詳情
加時勝狂野 加人晉級
NHL季後賽,溫哥華加人(圖,加新社)昨日加時5:4險勝明尼蘇達狂野,以局數3:1淘汰狂野晉級。 加人賽前領先2:1,只要再贏一場便可... 詳情
英超通過下季VAR跟足FIFA標準
英超各隊投票修例,確定下季換人名額轉回每場3人,而視像裁判(VAR)的使用程序,亦會「跟隨國際足協(FIFA)全套標準」,希望球證更多參與最... 詳情
韋利安傳減薪投阿仙奴  尼爾斯掛牌叫價3000萬鎊
阿仙奴為節流日前裁減55名員工,盛傳自由身來投的韋利安(圖)亦面臨減薪,英媒指他獲開出10萬鎊周薪;而青訓翼衛美蘭尼爾斯亦傳被掛牌「套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