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林師傑自爆離巢原因 新約一年6騷得萬二蚊收入

[2020.06.25] 發表
林師傑(左)與老婆歐陽巧瑩先後離巢無芋A兩人表示一齊打工、一齊捱窮。(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師傑於2009年參加《超級巨聲》加入無芋A早前傳他受老婆歐陽巧瑩政見影響,遭無豆N待,令他決定提早解約。林師傑昨日在社交平台撰文,表示跟無角峎P夢娛樂正式結束賓主關係。他解釋離巢原因,除了無機會出新歌外,還有被提議轉簽一年6騷合約,合共12,000元收入,不夠他交一個月租,他接受不到這份「恩賜」,離開後會做獨立歌手,與老婆一齊捱窮。歐陽巧瑩多謝無貝韖耵L師傑,亦形容是「解脫」。

「不夠交一個月租金」

林師傑表示在11年來聽得最多一句說話是:「你幾時出歌呀?」他每次聽到,個心都刺住痛,不是他不想出,是無得出。他寫了近20首歌藏在H下底,想了5年如何蒙面出歌,做現實中的「木偶哥」。去年公司向他提出轉簽6騷合約,即一年保證有12,000元收入。他說:「雖然連一個月租金都不夠,但確實有如上天恩賜,我萬二分感激!」只是他今年32歲,有家室,如何接受這份恩賜?他續道:「11年前參加比賽立志做歌手,11年後重新出發做獨立歌手,會遲嗎?要老婆陪我一齊捱窮,辛苦你了!2020年6月24號,香港獨立歌手林師傑。」

歐陽巧瑩多謝無貝韖穻悀

歐陽巧瑩撰文撐老公︰「由我離開TVB至今,無論私下定公開,一句不是都無講過,因為我真係唔想再同佢有關係,但今日我想講一句,多謝放生我老公,不過請收起你]黈汗蝖A我]會過得好好!」她還對老公說︰「解脫,我]一齊去打工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抵港接受14天隔離 鍾嘉欣曬電子手環
【明報專訊】鍾嘉欣婚後定居溫哥華,專心做全職家庭主婦照顧一對子女,間中抽空返港快閃出席活動掙外快。她去年底已約滿無芋A以自由身接工作。鍾嘉欣... 詳情
被指整容變「木偶鼻」 黃翠如:不要屈我
【明報專訊】黃翠如、連詩雅、蘇皓兒等昨日出席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宣傳活動。連詩雅本月29日32歲生日,她稱當天要拍攝廣告,要在工作中度過,... 詳情
林作撰千字文維護裕美 「愛得幸福愉快不需要祝福」
【明報專訊】麥明詩的30歲舊愛林作被爆跟31歲裕美拍拖撐^腳,離開餐廳時十指緊扣,但見有途人即鬆手保持距離。戀情曝光後,兩人認愛,裕美讚林作... 詳情
相隔6年重返無 高鈞賢:已沒有怨氣
【明報專訊】高鈞賢、李彩華、王君馨及蔣麗萍等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首屆港男冠軍高鈞賢在無迂漕9年仍是配角,抑鬱成病,2014... 詳情
坐完月約好友飯敘 周勵淇面色紅潤火速收身
【明報專訊】40歲周勵淇與內地演員傅浤鳴於2018年低調註冊結婚,今年1月宣布懷孕喜訊。由於屬高齡產婦,加上疫情,她暫停工作專心留港待產。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