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染疫避戰歐霸

[2020.09.25] 發表

AC米蘭昨日在官方網站公布,陣中38歲瑞典籍球星伊巴謙莫域(圖),在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已即時被隔離,並缺陣昨日主場3:2擊敗挪威球隊波杜基林特的歐霸第3圈外圍賽。

AC米蘭昨日出戰歐霸第3圈外圍賽,伊巴謙莫域在賽前病毒檢測呈陽性,被即時隔離;球隊其他職球員檢測結果則呈陰性。AC米蘭前天證實,後衛里奧杜亞迪感染新冠病毒,當時表示其餘球員病毒檢測呈陰性。

38歲的伊巴謙莫域寶刀未老,周二於意甲新季首仗梅開二度奠勝,個人連續22季在頂級聯賽都有入球;他將於下月3日度過39歲生日,該仗賽後表示自己就像電影《奇幻逆緣》角色Benjamin Button,隨年齡增長變得年輕。意大利今年3月大規模爆疫,伊巴謙當時在社交網感激醫護。

另外,沙特阿拉伯勁旅希拉爾15名球員上周確診新冠病毒,包括意籍球星基奧雲高,日前在亞冠B組分組賽對阿聯酋的沙比阿爾阿里,只能帶11名球員隨隊。亞洲足協以每仗至少要有13名球員為由取消賽事,這支衛冕之師更被取消資格。

更多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PSG)本月中與馬賽爆發衝突,完半場前向對手吐口水的「天使」迪馬利亞,昨日被法甲賽會追罰停賽4場。他未就此回應,但對未獲阿根廷... 詳情
紅軍7:2破林肯城 曼城險勝般尼茅夫
利物浦昨日在英聯盃第3圈以7:2大勝林肯城,曼城則以2:1險勝般尼茅夫。 開賽9分鐘利物浦便由沙基利直接射入罰球先開紀錄,9分鐘後南野... 詳情
湖人再吞金  西岸封王在望
洛杉磯湖人昨日以114:108再贏丹佛金塊,場數3:1領先,西岸冠軍在望。 金塊賽前在西岸決賽落後1:2,昨日第四戰再輸就會被逼至絕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