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 胞姊指特朗普滿口謊言沒原則

[2020.08.24]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姊姊、現年83歲的巴里(Maryanne Trump Barry,小圖)一段私下批評特朗普的錄音上周六(22日)曝光,她批評其弟滿口謊言、殘酷,所做的事只為取悅他的基礎支持者,沒有原則可言。特朗普回應稱,會繼續為美國人努力。

在《華盛頓郵報》取得的錄音中,巴里評論其弟特朗普,說:「那些該死的Twitter帖文和謊言,我的天。」她又稱特朗普是個殘酷的人。曾任法官的巴里亦不滿特朗普的移民政策,慨嘆當局在邊境苛待兒童,令他們與父母分離。

有關錄音是特朗普侄女瑪麗(Mary Trump)暗中錄下。瑪麗上月推出新書大爆家族暗黑歷史,包括指特朗普靠「請槍」考入大學。《華郵》問她如何得知特朗普請人代考試時,瑪麗稱她在2018至2019年暗中錄下她與巴里長15小時的面談,並提供錄音節錄等作證。

巴里從未公開談及與特朗普的分歧。有關報道上周六在網上刊登後,白宮發布特朗普的聲明回應稱:「每天都有其他事情出現,誰會在乎。」他又表示會繼續為國民努力。

(法新社/華盛頓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罕有雙風暴同襲墨西哥灣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周日表示,兩股現正吹向美國墨西哥海灣的風暴「勞拉」(Laura)、「馬爾科」(Marco)將在數天之內先後登陸路易斯安那州。... 詳情
波羅的海之路人鏈撐白俄
波羅的海3國立陶宛、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有數以百萬計民眾在31年前的8月23日組成人鏈形成「波羅的海之路」(Baltic Way),以示對脫... 詳情
烏航黑盒解密 25秒被2枚飛彈擊落
今年1月,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的PS752航班,波音737-800型客機,從伊朗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機上所有176人無一生還。伊朗航空當局... 詳情
加州山火蔓延 特朗普宣布為「重大災難」
美國加州山火持續蔓延,美國總統特朗普昨(22日)宣布將加州山火列為「重大災難」,並發放聯邦援助,以便加州動用聯邦資源滅火救災。 這場大... 詳情
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布,在今年11月2日美國總統大選前夕,將有一顆小行星掠過地球,但料不會對地球有嚴重衝擊。 名為2018VP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