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低調開生日會預祝七十大壽

[2020.08.22] 發表
阿倫日前開心切生日蛋糕,預祝70歲生日。(資料圖片)
傳李克勤(右)與太太盧淑儀也有出席阿倫的生日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明日70歲生日,他喜歡熱鬧,奈何疫情嚴峻,在限聚令下未能搞大堆頭生日會。本周二(18日)他收到唱片公司高層送給他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兩日後他又展示獲晨曦之友送給他的生日蛋糕。照片中只見他單人切蛋糕,以及跟另一名8月壽星合照,相信是限聚令下避免惹話題。明日才是阿倫的正日生日,昨日一班好友預早為他安排低調而熱鬧的生日會。

未開張餐廳舉行 20多人參與

阿倫昨午在尖沙嘴一間未正式開張的餐廳舉行生日會,據稱有20多人參與,包括李克勤與太太盧淑儀、狄波拉、晨曦足球班主周文曦與老婆崔嘉寶等。是次生日會好秘密,眾人避過在正門出入。餐廳現場佈置,原本在玻璃幕牆以氣球砌了「HAPPY BIRTHDAY ALAN」字樣,但生日會未開始已被除下來。壽星公阿倫由秘密通道入場,有人在場外不時聽到熱鬧的歡呼聲。事件曝光後,有網民質疑阿倫的生日會違限聚令。

平日阿倫喜歡分享身邊事,他所到之處與同行朋友皆在微博「現場報道」。就7月中明星足球隊踢波,他也拉梁漢文跟現任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在球場合照,並在微博分享,結果累梁漢文被網民洗版狂鬧。昨日他的生日會卻顯得好秘密,他沒有分享照片,同場的嘉賓也沒有發布照片,看來阿倫大一歲學懂有些照片不能在社交平台分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曬一家四口幸福照 應采兒拍真人騷公開孕期生活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0年,大仔Jasper已7歲,細仔Hoho今年5月出世,一家四口好幸福。昨日應采兒在微博分享全家福,細仔的樣... 詳情
疫境出新歌 黎明化身住家暖男拍MV
【明報專訊】53歲黎明前年榮升父親,助手Wing為他誕下女兒,現在女兒已兩歲多。黎明在疫情下密密製作新歌,繼6月推出歌曲《顧家》,找來契爺胡... 詳情
釋放負能量 洪卓立旅行鍾意周街走
【明報專訊】洪卓立喜歡旅行,他推出新歌《我們都想旅行》,創作靈感來自他去旅行時的一個習慣,他說:「就算店舖全關門,我都好鍾意夜晚周街走,感覺... 詳情
賓艾費力再演蝙蝠俠 客串《閃電俠》對撼米高基頓
【明報專訊】3年前,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慘淡收場,戲中飾演「蝙蝠俠」的賓艾費力(Ben Affleck)成為眾矢之的,憤而表示不再扮此... 詳情
玄彬禁日重售寫真集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主演劇集《愛的迫降》人氣急升,不少日本觀眾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追看,帶挈當地再掀韓流。最近有日本出版社趁機推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