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重開IG帳號 「但願從此風平浪靜」

[2020.08.17] 發表
陳自瑤重開IG帳號,上載性感照公布「我回來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自瑤上月底在facebook發出緊急通知,表示她的Instagram帳號遭入侵,被勒索500美元(約3900港元)才能取回帳號,她公開事件,慎防賊人盜去其戶口作不當用途。經過半個月,陳自瑤的IG帳號終於得以重開,但她昔日的發文及照片無法復原,她上載3張性感照公布「我回來了」。

「沒失去哪有重新開始機會」

陳自瑤又撰文分享這段經歷感受:「終於……我回來了。這段日子,我經歷茈╞h、重拾,再失去、再重拾的過程,因不斷受到黑客騷擾,加上那種不安全感,令我失眠了兩個晚上。」她藉茖ぁ颾岩X人生,「人生也總是在得到與失去中度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與價值觀,也許在一個人看來非常重要的東西,在其他人看來可能無足輕重,所以告訴自己,要學習用從容的心態去面對發生的事情,也要學習凡事看得正面一點,沒有失去,哪有從(重)新開始的機會,但願從此風平浪靜......#loveyo #從新開始 #你願意和我一起努力嗎#得到與失去#上了一課」。她的老公王浩信、好姊妹黃翠如及連詩雅等都點讚支持。張達倫問:「幾錢買番先?」陳自瑤回覆說:「我係唔會畀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阿倫分享對比圖自嘲「飢饉70」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本月23日70歲生日,他一向自稱年年25歲,保持年輕心態,幾乎日日做運動。日前他在微博曬自拍照,向來面容飽滿的他,... 詳情
投入《刑偵日記》精神病角色 惠英紅眼濕濕不捨台前幕後
【明報專訊】無邢s劇《刑偵日記》由影視雙后惠英紅(紅姐)、視帝王浩信,以及姜皓文、陳煒、黃智雯、袁偉豪等好戲之人演出,陣容強勁。經連月疫境拍... 詳情
不怕辛苦命 黃又南艱苦中尋找快樂
【明報專訊】36歲黃又南入行近20年,近年發展不太順暢,又傳與Shine拍檔徐天佑兄弟反目。事業與友誼遇阻滯,愛情方面也兜兜轉轉。 父... 詳情
否認被飛出《飛虎3》 陳敏之:照顧兒子抗疫辭演
【明報專訊】陳敏之原本參與邵氏與內地合拍劇集《飛虎3之壯志英雄》,早前還出席開鏡拜神儀式。不過近日有傳她疑因在社交網轉發一張涉及政治立場的圖... 詳情
周揚青呻分手後無人追
【明報專訊】周揚青今年4月以「珝嬰﹛v宣布跟羅志祥(小豬)9年情玩完,公開小豬私生活及男女關係混亂,重創小豬形象及事業。事隔4個月,小豬近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