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分享對比圖自嘲「飢饉70」

[2020.08.17] 發表
即將踏入70歲的阿倫食洢e瘦到面頰凹陷,食洢嵾戛e飽滿,叫大家不用為他擔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本月23日70歲生日,他一向自稱年年25歲,保持年輕心態,幾乎日日做運動。日前他在微博曬自拍照,向來面容飽滿的他,突然瘦到面頰凹陷,神情憔悴又疲憊,令網民擔心他的健康狀G,溫馨提示他做身體檢查。

阿倫昨晨發對比圖,說自己「食洢e」和「食洢寣v樣子有很大分別,瘦到面頰凹陷的相是食洢e影的,他還寫上「飢饉70」。網民說他罕有講自己的真實年齡,問他是否寫錯,應該是「飢饉25」!阿倫留言道:「早上好,經過上兩天先出了一張加料操練的照片,讓大家虛驚一場後,所以今(昨)日我在想,要否再加碼呢?其實朋友們真的不用擔心,因我每次跑完步之後,未喝水之前,效果都是一樣。」有網民笑說好神奇的效果,問他是海綿寶寶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投入《刑偵日記》精神病角色 惠英紅眼濕濕不捨台前幕後
【明報專訊】無邢s劇《刑偵日記》由影視雙后惠英紅(紅姐)、視帝王浩信,以及姜皓文、陳煒、黃智雯、袁偉豪等好戲之人演出,陣容強勁。經連月疫境拍... 詳情
不怕辛苦命 黃又南艱苦中尋找快樂
【明報專訊】36歲黃又南入行近20年,近年發展不太順暢,又傳與Shine拍檔徐天佑兄弟反目。事業與友誼遇阻滯,愛情方面也兜兜轉轉。 父... 詳情
否認被飛出《飛虎3》 陳敏之:照顧兒子抗疫辭演
【明報專訊】陳敏之原本參與邵氏與內地合拍劇集《飛虎3之壯志英雄》,早前還出席開鏡拜神儀式。不過近日有傳她疑因在社交網轉發一張涉及政治立場的圖... 詳情
周揚青呻分手後無人追
【明報專訊】周揚青今年4月以「珝嬰﹛v宣布跟羅志祥(小豬)9年情玩完,公開小豬私生活及男女關係混亂,重創小豬形象及事業。事隔4個月,小豬近日... 詳情
《復仇者聯盟》《凸務Madam》導演支持再拍戲 梅根復出頭炮料收3.9億
【明報專訊】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去年誕下兒子阿奇後,今年初宣布淡出王室,並於兩月前在美國加州置業;據英國《鏡報》引述《凸務M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