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漢陳屍公園 警改列謀殺拘兩人

[2020.08.15] 發表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昨被黑布蒙頭,押解到油麻地砵蘭街198號唐樓重組案情,相信該處為案發第一現場。(車軒珩攝)

【明報專訊】一名中年漢上周六(8日)早上被發現倒臥油麻地咸美頓街一個公園,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經死亡。警方經調查後,發現他曾因毒品及錢債問題被禁錮及襲擊,兩人涉嫌謀殺被捕,案件今日提堂。

原列屍體發現 解剖揭脾臟爆裂

昨晨9時許,警方將一名疑犯押到油麻地砵蘭街198號調查。疑犯被黑布蒙頭,腰纏鐵鏈,由警員押到樓上一單位重組案情,約半小時後,疑犯被押走。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一隊總督察陳鈺敏表示,案中死者為44歲本地男子,上周六早上約11時,軍裝警員巡經咸美頓街休憩公園時,發現該男子坐在長_上無反應,遂召救護車到場,當場證實男子已經死亡。死者身上無明顯傷痕,警方當時將案件列成「屍體發現」。

毒品糾紛 涉禁錮死者拳打腳踢

至本周三(12日)法醫解剖,發現死者3條肋骨有裂傷,脾臟爆裂,有嚴重內出血,由於傷勢不尋常,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一隊調查。警方經深入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前日早上在尖沙嘴拘捕24歲高姓男子及26歲張姓男子,他們涉嫌與另一人於上周五(7日)晚上,在砵蘭街198號一個住宅單位,因金錢及毒品糾紛禁錮死者,並對他拳打腳踢,導致死者內出血。死者其後爬窗逃離現場,從一樓跳到地面,約8小時後被發現倒斃公園內。

兩名疑犯昨被落案控告謀殺罪,案件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陳鈺敏表示,兩名疑犯同有黑社會背景,與死者相識,案中的金錢糾紛涉款及死者逃離單位後的行蹤,仍待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早前在facebook一個自殺群組認識,相約到尖沙嘴一酒店尋死,二人抑藥後,其中一人以膠袋笠頭吸氦氣,當場死亡,另一人則...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規定輸美香港製產品來源地須標為「中國」,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接受訪問時表示,香港在中國內地加強操控下「永不會成功」,全球金融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羅冠聰上載舊照撐周庭 「想妳知道有好多人疼錫妳」
【明報專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早前因涉觸犯《港區國安法》被捕,目前鰣^國繼續打「國際線」麉e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噚日鐪acebook發文... 詳情
【Emily】中大學生會家書 寄語新生守護山城
【明報專訊】大學聯招(JUPAS)前日放榜,中大學生會幹事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噚日鐪b寫「家書」畀一眾新生,話中大人鰣輕鴷薔D運動上從不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