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相約酒店自殺 一死一獲救

[2020.08.15]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早前在facebook一個自殺群組認識,相約到尖沙嘴一酒店尋死,二人抑藥後,其中一人以膠袋笠頭吸氦氣,當場死亡,另一人則獲救,涉嫌「協助他人自殺」被捕。

fb自殺群組結識 獲救男被捕

昨午2時許,一名男子報案稱尖沙嘴柯士甸道148號一間酒店的房間內有人昏迷,警方及救護員到場,發現房內有兩名男子,其一已明顯死亡,當時他以膠袋笠頭,房內有氦氣樽及一些安眠藥。警方調查後將案列作「自殺協定」。

警方初步相信兩人早前在facebook自殺群組認識,相約到酒店尋死,疑二人曾服安眠藥,其中24歲報稱醫院助理的死者再以膠袋笠頭吸氦氣;另一名25歲男子服藥後清醒,因感不適報警。現場未有檢獲遺書,案件交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該名25歲無業男子涉嫌「協助他人自殺」被捕。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署:2343 225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美國規定輸美香港製產品來源地須標為「中國」,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接受訪問時表示,香港在中國內地加強操控下「永不會成功」,全球金融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羅冠聰上載舊照撐周庭 「想妳知道有好多人疼錫妳」
【明報專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早前因涉觸犯《港區國安法》被捕,目前鰣^國繼續打「國際線」麉e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噚日鐪acebook發文... 詳情
【Emily】中大學生會家書 寄語新生守護山城
【明報專訊】大學聯招(JUPAS)前日放榜,中大學生會幹事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噚日鐪b寫「家書」畀一眾新生,話中大人鰣輕鴷薔D運動上從不缺席...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噚日宣布,行政會議將提早結束暑期休會,下星期二(18號)起恢復恆常會議,處理抗疫同其他方面工作。行會成員張國鈞同葉劉淑儀都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