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喜劇化紀錄片向天下父親致敬

[2020.07.03] 發表

金像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的演員女兒拜絲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早已贏在起跑線上,她為Apple TV+執導兼演出的紀錄片《人父心事》(Dads),除拉攏愛父上鏡,又輕易請到一眾荷李活星級爸爸接受訪問,這個向天下父親致敬的紀錄片,又猶如一部熱鬧繽紛的喜劇。

與演員丈夫Seth Gabel育有一子一女的拜絲,了解作為爸爸的心情,並向天下間所有偉大的父親致敬,於是把新世代父親的面貌在《人父心事》中紀錄下來。她把紀錄片喜劇化,邀請多名荷李活笑匠包括《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以及清談節目主持占美科倫(Jimmy Fallon)、康倫奧拜恩(Conan O'Brien)等「搞笑星爸」現身,提供精警自白。

《人父心事》

Apple TV+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陌生的家人
韓劇《了解不多也無妨 是一家人》就是借此為題材,說一家五口,父母跟三姊弟明明血濃於水卻淡如水,關係猶如陌生人! 此劇並非純療癒劇,每集... 詳情
中港熱播:佘詩曼豪宅曝光
佘詩曼憑《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再創事業高峰,最近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公開自己的獨居生活,她的豪宅亦首次曝光。 劇組又安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