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佘詩曼豪宅曝光

[2020.07.03] 發表

佘詩曼憑《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再創事業高峰,最近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公開自己的獨居生活,她的豪宅亦首次曝光。

劇組又安排阿佘與台灣小鮮肉王大陸約會,可是口沒遮攔的王大陸頻頻「講錯?」,短短一分鐘就兩次戳中女人死穴。

由佘詩曼、馬思純、林允和王大陸參演的獨居生活觀察類真人騷正式播出,幾位藝人分別代表七○、八○、九○、○○後,呈現不同世代、各具特色的獨居生活。

頭兩集阿佘就公開家中的日常,單身家居生活,阿佘不用工作時都非常悠閒,整日都是睇電話、看電視、吃東西,有時做運動;阿佘出名是圈中富婆,住宅當然是豪宅級數,她的寓所以木色為主,無論是客廳或飯廳都十分寬敞,廚房就在飯廳旁邊,客廳中的L形梳化非常巨型,阿佘大部分時間都是躺在梳化上。

《看我的生活》

逢周六優酷視頻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