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婚後冷感每月2次!
閨密驚曝「跟前任超激情」

[2020.06.27] 發表

性生活可以成為情侶或夫妻間的調劑,但有時男女雙方頻率不同,反而會演變成爭吵導火線。就有網友透露,某位友人和女友認識半年後決定結婚,不料女方說自己對性事並不熱衷,每個月頂多只和老公行房2次,然而他和女子的閨密聊天時,意外得知對方和前男友的激情過往,不禁納悶她婚後判若兩人的原因。

原PO在論壇發問,指「我朋友跟認識半年的女生結婚後,說她不喜歡做愛,一個月頂多2次。但之前跟她閨蜜聊天,閨蜜說她跟她前男朋友做得可兇了,唸書時沒課的日子都在床戰,怎麼換成我朋友就不喜歡做?」

話題引發討論,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小孩出來記得驗DNA」、「跟別人做而已」、「顏色出來了」、「我猜生活單純」、「是不想跟無趣的丈夫做」、「處男都以為婚後生活就是瘋狂做菜嗎」、「你朋友身為男人應該霸道一點」、「拍拍,合法ATM」、「他只是要飯票,醒醒吧」、「每天都會說不想,好累(台男悲哀)」、「離婚吧」。

不少鄉民也揭開殘酷現實,直言「不是不喜歡,是不喜歡跟你」、「現在還是每天跟前男友做啊,不然呢」、「跟前男友做不跟老公做,很合理阿」、「結婚本來就不是跟最愛的,而是最可靠的」、「有人餵飽了,就不會想吃東西」、「等孩子生出來,一年兩次就不錯了」、「女生的身體會告訴她這個男人是不是真愛」、「認真講……女生演戲很累,一個月兩次差不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