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個案2周最少 星周二逐步復工

[2020.05.03] 發表

新加坡昨日(2日)新增44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兩周以來最少,當中只有4人是本地居民。衛生部長顏金勇宣布,由於社區感染病例已有減緩,因此決定讓包括中醫針灸服務等部分行業周二(5日)起逐步恢復營業,與日常生活相關的飲食烘焙、洗衣、理髮與寵物店將於本月12日復工。

私人住宅的居民周二起能在住宅範圍內的公共空間步行與跑步,但健身室和游泳池等持續關閉。參與全國會考的學生等也可從本月19日起分小批返校上課。新加坡目前確診總數為17,548宗,是東南亞國家中最多。

(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女子國家足球隊28名隊員去年援引《平等薪酬法》提出訴訟,要求美國足球總會為女子國足酬金低於男子國足,賠償6600萬美元。 洛杉磯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