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機深夜急升空 驚動居民

[2020.10.26] 發表

台灣空軍台南基地上周六(24日)深夜11時6分疑似緊急升空兩架經國號戰機,巨大聲響驚動當地居民,也讓外界懷疑台海周邊是否有特殊情G。台灣空軍司令部昨日(25日)證實,軍機在深夜緊急升空,屬於例行的夜間巡邏任務。

長期記錄解放軍軍機動態的帳號「台灣西南空域」在facebook透露,24日深夜3架解放軍軍機在台海周邊空域活動。台灣軍方因此調派台南基地兩架軍機升空應對。昨上午10時許,再有解放軍戰機進入台灣空域,台防空識別區外,亦有解放軍戰機在周圍盤旋。

《聯合報》報道,前晚11時許,台灣空軍疑出動2架經國號戰機,戰機巨大起飛聲音嚇倒不少當地台南人。台南市南區大忠里長許智雄表示,軍方正常演訓時間為上午7點至晚間10點,可能昨天深夜臨時有狀G。台軍方則主動向機場附近居民說明,戰機在「非環保時段」起降是不得已作法,請居民諒解。

更多中國要聞
北京推「模範退役軍人」節目 紀念抗美援朝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上周六(24日)晚主辦「全國模範退役軍人」事[宣講特別節目,在紀念中國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之際推出。 ... 詳情
內蒙政府自我批評:堅定不移雙語教學
【明報專訊】內蒙古自治區早前推廣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以漢語及漢字教授原本以蒙古語的小學語文、初中歷史等課程,引發當地民眾抗議。內蒙古官方近... 詳情
【明報專訊】安徽省紀委監委日前發布消息,安徽省人民防空辦公室原副主任李奕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近半年來,安徽人防系統已... 詳情
【明報專訊】新疆喀什疏附縣繼前日(24日)發現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無徵狀感染者後,當地大範圍篩查密切接觸者。截至昨日(25日)下午,已發現有13...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常德一名年近六旬的姚姓男子,受同學之邀參加免費旅行團赴山東威海乳山旅遊,被迫在當地買了一套住房。姚男稱其間遭受工作人員禁錮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