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以色列特工潛行伊朗反恐

[2020.10.23] 發表

從八十年代的《墮落花》到近年的《紅雀特工》、《凸務Madam》及《黑寡婦》等,女特務電影、劇集逐漸成為市場主流,Apple TV+新劇《德黑蘭行動》(Tehran),是由美國及以色列影視製作人合作的高質特務驚慄劇集,近期大獲好評,以色列新生代女星Niv Sultan飾演一名女特務,喬裝潛入伊朗首都德黑蘭進行一項危險任務,過程緊張驚險。

擔任主創及編劇的Moshe Zonder,近年創作了以色列話題劇《高牆邊的混亂》(Fauda),可謂省靚招牌。《德黑蘭行動》講述以色列情報及特殊使命局(Mossad)女特務泰瑪拉,是一名退役軍人,要進行反恐任務。故事開場在飛機上沒有公式的打鬥動作場面,只是描寫泰瑪拉如何喬裝成另一位空姐,成功潛入伊朗首都,拍得十分緊湊。

劇集充滿懸疑味道,觀眾難分敵友,也讓人感受到伊朗與以色列之間的緊張關係,劇中十分逼真地還原以色列情報局的佈置,電腦系統及情報局場景的細節像真,製作一絲不苟。

《德黑蘭行動》首季共八集

Apple TV+上架中

逢星期五推出新一集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第二次人生
改編自○九年荷李活電影《回到17歲》的韓劇《回到18歲》,找來尹相鉉演大叔,小鮮肉李到晛就演他十八歲年輕版,再配金荷娜做夫妻,故事搞笑兼有現... 詳情
東瀛熱播:玉木宏神還原漫畫look
日本男星玉木宏是不少粉絲心中「完美大叔」,他最近在新作《極道主夫》一改往日形象,化身為霸氣黑道老大,為求逼真,亦不介意臉上刀疤,神還原漫畫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