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玉木宏神還原漫畫look

[2020.10.23] 發表

日本男星玉木宏是不少粉絲心中「完美大叔」,他最近在新作《極道主夫》一改往日形象,化身為霸氣黑道老大,為求逼真,亦不介意臉上刀疤,神還原漫畫造型。

無數書迷一直期待《極主夫道》可以改編日劇,原作漫畫去年曾入選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第二位,單行本發行量已突破二百萬部。電視台終於找來玉木宏擔正劇集版,講述人稱「不死之龍」的前黑幫老大,金盆洗手後轉職家庭主夫,但每天仍以殺氣騰騰的姿態打點家務,黑道語氣和煮飯佬身份過於反差,更引發連串爆笑趣事。劇中另外一位靈魂人物是阿龍在黑幫老大時期的小弟,在巧遇阿龍之後也決心轉職為家庭主夫,由曾經演出《天國餐館》的男星志尊淳飾演;原著作者大野康介接受訪問時,表示得知玉木宏擔任主角「龍」時非常興奮,大讚對方有魅力,也對於華麗的演員陣容感到驚訝,還劇透劇中有許多異想天開的角色,希望觀眾會感到有趣。

《極道主夫》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日晚上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