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9
    星期三

YWCA表彰大溫傑出女性 省首席衛生官亨利獲頒偶像獎

[2020.07.29] 發表
亨利醫生獲YWCA頒發「2020偶像獎」。

【明報專訊】卑詩省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近日獲大溫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頒發「2020偶像獎(Icon Award)」,頒獎儀式將在9月23日網上直播舉行。

YWCA表示,「偶像獎」是作為其年度「大溫哥華地區傑出女性(Metro Vancouver Women of Distinction)」計劃的一部分,旨在表彰一位取得非凡成就的優秀女性。

亨利醫生是繼前溫市議員布朗(May Brown)、前總理金寶(Kim Campbell)之後的第三位「偶像獎」獲得者。

在給出頒獎理由時,YWCA表示:「作為領導者、榜樣和師表,『偶像獎』獲得者一生中在社區、地方、省級或聯邦一級,產生了重大而持久的影響。她展現了卓越的技能,並激發了她所在領域的其他人。她秉承了性別平等的精神,她的舉止體現了韌性、熱情、決心、榮譽、忠誠、友善、優雅和慷慨。」

作為首位擔任卑詩首席衛生官的女性,亨利領導了抗擊新冠病毒的行動。在她的領導下,本省一直保持相對較低的感染數,並以呼籲省民在面對疫情時保持和藹、鎮定而聞名。

得知獲獎,亨利表示深感榮幸,「該獎項表彰克服逆境、挑戰常規、表現出堅定的熱情、責任感和領導才能的女性,我很榮幸加入這行列。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來產生積極影響。」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