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1
    星期六

Playland重開需網上預購門票 今明免費泊車

[2020.07.11] 發表
在Playland玩機動遊戲時需戴上口罩。(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大平洋國家展覽(PNE)的機動遊戲遊樂場Playland昨日重開,今明兩日在Lot16停車場免費泊車,場內設有逾10款適合家庭玩的機動遊戲。

在大流行下重開的Playland亦以新常態與民眾度過暑假,所有準備入場的民眾需事先在網上預購門票,並選定入場日期和時間。入場民眾在排隊和玩機動遊戲時需戴上口罩,門票會包括一個紀念品Playland口罩。

遊樂場建議民眾預購後,攜同打印的門票到場,也可選擇下載門票的pdf版到手提電話內。民眾要注意遊樂場內沒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而場地不接受截屏的門票。

遊樂場又指,場內開放的零售和美食及飲品攤檔或店舖使用「非現金」交易,顧客也不可自攜外來的食物或飲品入場,亦不應帶背包或冰箱。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