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橫濱流星懸疑日劇開播

[2020.08.07] 發表

二十三歲人氣男星橫濱流星主演的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因疫情先後叫停工而影響進度,但最近日本電視台終於宣布將於8月12日正式開播,但因橫濱流星已全面停工,相信餘下的小量戲分將由女主角濱邊美波包辦;這齣以日本傳統國藝和?子為背景的愛情懸疑劇,加上兩位高顏值的CP搭檔,喜歡日本文化、又暫時不能去日本旅行的劇迷絕對不能錯過。

新劇是由人氣連載漫畫改編,講述濱邊美波飾演的女主角七櫻,與母親自小在和?子店「光月庵」工作,兩母女一起住在員工宿舍;有天「光月庵」的老闆遭人殺害,其兒子橫濱流星提供證詞,導致七櫻的母親因涉嫌謀殺被捕,之後在審訊期間去世,七櫻因此事被趕出「光月庵」。十五年後,兩人已經長大成人,同時成為和?子師父,在一次的機緣巧合之下重逢,七櫻為了找尋母親的真相,再次回到「光月庵」工作。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日本電影台NTV 

逢周三晚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