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人生觀拖梅艷芳落水 伊能靜被網民圍攻

[2020.06.30] 發表
梅艷芳最後一次紅館騷,穿上白色婚紗出場獻唱。(資料圖片)
伊能靜稱梅艷芳一生都在尋找愛,卻找不到愛,抱憾而終。(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52歲伊能靜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她分享經歷與人生觀,提到已故香港樂壇天后梅艷芳,她說:「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那就會像梅艷芳一樣,一生都在尋找愛,卻找不到愛,抱憾而終!」梅艷芳在最後演唱會穿上婚紗「嫁」給舞台,她形容為「她最後都瘦成那樣,她在台上都要穿著白紗。」她的說話令梅迷反感,內地網民斥伊能靜沒有評論梅艷芳的資格,稱她踩低別人刷存在感,「伊能靜評論梅艷芳」登上微博熱話的Top 3。

梅艷芳徒弟譚耀文安撫梅迷不要動氣,他留言:「以梅姐黈薽蛂A應該都係笑一笑就算,然後梅迷一齊跟住一人笑一聲,咁就已經不得了!起碼她今日知道,每當受到傷害時還是那麼多人仍然在守護她、支持她,這已經很足夠!」

有網民圍攻伊能靜的微博留言斥她「老阿姨」、「職場老油條」。伊能靜沒有回應。有撐她的粉絲指網上鬧她的網民也不是梅姐粉絲,提醒不要中圈套。伊能靜回應:「謝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老公因疫情滯留內地 蔣嘉瑩囝囝睇MV誤會有新爸爸
【明報專訊】曾演繹《假如真的再有約會》的蔣嘉瑩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囚鳥》,她表示為了這首新歌,特別向任職的時裝公司請大假配合連串宣傳,她說:... 詳情
金秀賢徐睿知被揭舊情 觀眾投訴《精神病》動作過火對白露骨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4集,收視率微跌至4.9... 詳情
星野源新劇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日劇《晝顏》綾野剛與《僱傭妻子》星野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機動搜查隊404》,已於上周五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 詳情
GD疑棄養愛犬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最近捲入棄養風波,有網民爆料,表示在GD父母經營的酒店內,發現他早年飼養的愛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