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李城復賽前穩軍心 羅渣士:芝維爾無意離隊

[2020.06.20] 發表

暫列英超第3位的李斯特城今日迎來復賽首戰,領隊羅渣士領軍作客屈福特前表示,不排除23歲英格蘭國腳芝維爾會離隊,但目前球會未有為此作任何考慮,盛傳轉投車路士的芝維爾亦沒有離隊意向。

作客屈福特勢伙華迪任正選

李斯特城左閘芝維爾近年冒起,傳受到車路士在內的不少大球會注意。羅渣士表示說:「我不緊張,去夏曾有過馬古尼的經驗,我們的溝通很開放。我們都知道各自在做什麼,他有機會去到世上其中一間最大的球會,球會取得想要的轉會費。不過,我們尚未考慮任何有關芝維爾離隊的事宜。」去年哈利馬古尼以8000萬鎊轉投曼聯。

羅渣士亦稱,芝維爾暫沒表達離隊意向:「他在李斯特城只會愈來愈進步,但球會或經理人可能有其他野心,這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芝維爾與爭逐英超金靴的占美華迪,今日在復賽首仗勢將正選,惟中場丹尼斯普拉特因傷上陣成疑。至於屈福特領隊皮亞臣則確認,前鋒艾錫瑟薩斯因為受傷,肯定錯過今日賽事。

廠兵缺中堅 征白禮頓料變陣

另外,阿仙奴今日作客白禮頓,兵工廠上仗不敵曼城,更有借將柏保維拿傷出,加上大衛雷斯停賽,「中堅荒」下今仗或以梅斯達菲與洛賀丁鎮守中路防線。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