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快意佳士拿美國工廠
後日恢復疫情前生產水平

[2020.06.20] 發表
福特騎車5月18日開始恢復美國的汽車生產。

通用計劃月底前恢復全美車廠產能

【明報專訊】福特汽車(Ford Motor)和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預期於下周一恢復美國車廠新冠肺炎疫潮前的生產排班表。

恢復疫潮前的班次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兩家車廠必須在有利可圖的輕型卡車和多功能運動休閒車(SUV)方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福特發言人費克爾(Kelli Felke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於下周一,較預期為快的在美國恢復正常營運模式。這是因為我們的工作人力和供應商都能夠給予支持。我們工作人力的安全繼續是我們的首要考慮。」

福特周五股價下跌1.58%,或0.1元,收於6.23元。快意佳士拿股價升0.97%,或0.08元,收報8.453元。福特首席營運官法利(Jim Farley )此前曾表示,該公司計劃於7月6日恢復北美車廠疫潮前生產水平。該公司亦繼續加強墨西哥兩個裝配廠的運作。

快意佳士拿發言人丁森(Jodi Tinson)表示,該公司墨西哥車廠已恢復疫潮前班次。她拒絕透露美國車廠是否已恢復全產能。

快意佳士拿恢復疫潮前班次的最後一個車廠為伊利諾州的Belvidere裝配廠。該廠生產Jeep Cherokee。該廠的第2班次預計下周一恢復。

由於新冠肺炎疫潮快速蔓延,各大車廠3月份都關閉美國車廠。美國3大車廠自5月18日起恢復生產。

福特位於芝加哥,密歇根州Dearborn市,肯德基州Louisville等車廠是最後恢復第3班次的車廠。這些車廠主要生產輕型卡車和多功能運動休閒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計劃6月底恢復全美車廠全產能,也有可能提前。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