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1
    星期四

NIDO位於本那比鐵道鎮 兼享寬敞家園及時尚生活

[2024.03.21] 發表

Nido位於本那比鐵道鎮優越地段,兼享清雅寧靜的寬敞家園和活力繽紛的鐵道鎮時尚城市生活。Nido以適中的6層樓公寓建築,提供90套 470至887平方呎精緻1睡房至2睡房家園,以寬大室內空間、獨特設計和實惠價格提供時尚優越家園,在鐵道鎮擁有您的完美家園!

優越地點 盡享時尚都會繽紛色彩

居住Nido,讓您在活力的城市氛圍中,享受便利和時尚躍動。Metrotown鐵道鎮提供各式生活所需,步行可到達鐵道鎮商場和麗晶廣場,潮流服裝店、時髦現代的咖啡館、風味各異的餐館食肆,數百家各式零售商店等您探索。Nido地面層亦設有零售店舖,特色咖啡室等,讓您在家專享寧靜私人空間,隨時出門可享受各式各樣都會色彩。

完善的城市設施,不論是步行、騎電動滑板或是搭乘天車、公車,四通八達。附近優秀的學校、充足的托兒選擇、中央公園、鹿湖公園、高爾夫球場和多個體育館,日常事務不煩心,享受完美休閒生活。

精美內裝 迎合現代生活的寧靜空間

Nido的室內設計以營造寧靜空間為宗旨,獨特寬敞空間設計、高雅的裝潢和可客製化的增強選項,為您打造完美的家。

簡約風格的日式室內設計,是超越時間的永恆典範。Nido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每個住宅單位均設私人露臺,室內間隔實用,通風開敞的9英尺高樓底,讓您倍感舒適。兩種有獨特紋理和色調組合供選擇,容易保養的Laminated層壓木地板,體驗生動多彩的居家生活。採用INNOVA冷暖氣系統,所有住宅均配特色窗簾,無微不至。

Nido以巧思關注每一個細節,提昇家居設計的實用性。部份單位特設工作檯給您一個自己小天地的工作間,特別適合在家工作人士。另設有隱藏式壁櫥,既美觀又增添開敞空間的視覺感;設計巧妙的角落,可放置鑰匙和日常必需品,出入輕鬆有條理;廚房配置特大後擋板牆磚,額外儲物空間,2睡房單位特選整合式廚房電器,簡潔、美觀又實用。特長中島廚桌可作餐檯,享受烹煮和下午茶的悠閒。

Nido貼心提供客製化居家增強選項,包括家庭辦公室或儲物間 /書房定製櫥櫃、客製化壁櫥架,以及主人房套浴室特設電動座廁,進一步提昇居家舒適和方便性。

名家建築設計 卓越品味 精緻構思

寬敞的屋頂陽臺,設計完善獨到。設有休閒座椅、配有燒烤設施、和取暖火爐,四季都可享用,社交休閒區設桌球檯及廚房,享受與親朋共聚美好時光。地面層設有零售商店和咖啡廳,增添生活便利。

Nido由信譽發展商Wanson Group開發興建,積累數十年房地產開發經驗,匯聚精英團隊,致力為大溫民眾提供卓越價值的宜居住宅,屢創佳績。自1995年建第一個住宅開始,約有700個住宅竣工,並著手650個住宅的規劃,將在未來5年開發興建。

Nido由本地著名建築團隊Ciccozzi Architecture 精心策劃建造,別樹一格,並由BYU作室內設計,品味卓越出眾。

本拿比Metrotown鐵道鎮的高樓近年售價飆升,Nido可提供更寬敞空間,豪華設計及可負擔的售價,在本那比不可錯過的置業良機!

Nido的所有單位,包括部分開放式Studio,均配有1個車位和1儲物間。請網上登記,獲取最新信息。

Nido展銷中心:

#120 - 5400 Kingsway, Burnaby (即將開幕)

請即登記 LIFEATNIDO.COM

更多要聞一
碳稅返還企業和原住民群體 5年已過資金還不見撥下來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在5年多前承諾,要將一部分碳稅返還給各地的企業和原住民群體。如今5年已過,說好的超過36億元資金都還不見撥下來。這些等... 詳情
廚房只可用電力   餐飲業商界反對「零碳」新規
【明報專訊】卑詩民間及商界成立新組織,旨在反對城鎮政府太快引入本省建築條例新修訂有關「零碳」規定。餐飲業界指強迫其廚房只用電力會使他們難以經... 詳情
海鮮加工廠結業  魁省恐捕蝦業面臨淘汰
【明報專訊】多年來,在聖勞倫斯灣(Gulf of St. Lawrence)魁省水域捕撈的北方蝦一直被稱為「馬塔訥蝦」(crevettes ... 詳情
涉偷美國電動車公司技術 居中國加公民紐約州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男子於美國被捕,他與一名中國人涉嫌從一間美國電動車公司偷來專用技術並在外國建立公司成競爭對手。有指該加國男子曾屬於本國... 詳情
被指早已謀定另起爐灶  面臨最高10年監禁
美國司法部指被告弗貝爾和邵一龍早已謀定另起爐灶,但與其他生產商洽談時露出盜用他人技術的馬腳。若經定罪,被告最重可被判監禁10年。 司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