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影金像獎
發布獲提名影帝影后演員造型照

[2024.04.05] 發表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金像獎)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大會)發布榮獲提名本屆「最佳男、女主角」演員的獨立造型照。

本屆競逐「最佳男主角」殊榮的有林保怡、盧鎮業、梁朝偉、黃子華及大鵬(次序按電影的中文片名筆劃排名),可以說任何一位脫穎而出都別具意義。林保怡、盧鎮業、黃子華及大鵬均為首次挑戰「最佳男主角」寶座,若能奪獎都是個人的突破,而梁朝偉已曾五度封帝,今次如再度勝出,更是再創大會及個人的記錄。

本屆「最佳女主角」無論是謝安琪、衛詩雅、余香凝、王丹妮或鍾雪瑩勝出,將會是首次榮膺「影后」殊榮。

大會亦安排於4月8日至4月14日一連七天假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展出榮獲本屆提名「最佳新演員」、「新晉導演」、「最佳導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主角」獎項的候選人,以及「終身成就獎」及「專業精神獎」得主特別為「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紀念特刊所拍攝的造型照,歡迎公眾及影迷親臨參觀「打卡」。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