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激光劍捉「?喱鬼」!

[2020.10.16] 發表

由鄭世朗作家兼任編劇,改編自她本人於○五年所出版的小說《非常校護檔案》,除了有惡靈妖怪出現外,更把靈體變成彩色的?喱,一個個?喱有大有小有紅有綠有黑的在學校出現,而校內的醫生天生可以打通靈界,用她的個人方法,以激光劍及玩具豆槍捉鬼來維護學校的和平。在畫面上,要呈現「?喱」當然要用大量特技,導演也好有心思的製作了會在晚上夜空中游水的大鯨魚,當有一些無厘頭橋段時,畫面又會有幾隻在校內生活的鴨經過,就像漫畫中的烏鴉效果!

飾演校護恩英的鄭裕美上周出席網上發布會時,她就興奮地說:「我很想好好表現這個角色,把在小說中感受到的感動傳達給大家。」話畢後更發自內心地叫了一聲:「Yeah!」並擺出了大心心的姿勢,少女心十足,她又指:「看?愉快的恩英,在我自己辛苦的時候,也會產生很大的力量,讓我得到了安慰。」兩位主角首次合作也十分有默契,鄭裕美讚歎南柱赫有驚人的爆發力,而南柱赫謙虛地說自己只是跟?鄭裕美的反應去作出反應,兩人超強的配合為今次合作產生不少火花。

《非常校護檔案》 Netflix六集全上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