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爆機年代》大爆電玩界趣聞

[2020.09.04] 發表

近期令劇迷欲罷不能的紀錄節目,應該是Netflix新作《爆機年代》(HIGH SCORE),這個全六集的節目,甫上架已打入Netflix香港熱門十大,節目走訪美國日本遊戲界名人,由七十年代雅達利講到超任發展,大爆不少遊戲界歷史秘聞,傾向以具體事例來做解說,並非硬搬數字資料的嚴肅正路歷史節目,取材超過癮,還有意想不到的勵志。

無論你喜不喜歡打機又或是否由七十年代經歷過電玩發展,《爆機年代》都能夠抓住觀眾的心,當然對電玩迷而言,這個節目製作組真的很懂電玩界。開場片的低像素復古風電玩動畫,配上電子音樂,概括了整個電子遊戲史發展,已甚好feel,每集都不想略過片頭。

《爆機年代》全六集 Netflix上架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