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以達計劃疫市再開舞校

[2020.06.30] 發表
狄以達前晚上《流行經典50年》獻唱張國榮名曲《Monica》。(攝影/記者:林祖傑)
鄭梓浩現時每逢周六會在網上開Live唱歌。(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狄以達與鄭梓浩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狄以達表示為獻唱張國榮歌曲《Monica》,特別花了5日時間,晚晚對蚚銴l找出自己的唯美動作,不能太過火,也覺得很難。

狄以達透露其開辦的3間舞蹈學校隨茩香E令放寬,收入亦重回正軌,他說:「都頂得住!不過每年夏季舉辦的跳舞騷,就會改為租片場,跟幾百名學生分批拍攝MV,這樣做比較安全一點。」他更計劃疫市發展生意,已邀得一班精英運動員在網上教做運動,最近他又勤睇舖,計劃在屯門區開多一間舞蹈學校。

鄭梓浩憶四大天王時代無人理

鄭梓浩從新西蘭回流香港已差不多3年,在當地的美容及髮廊生意已交給員工經營,決意回歸樂壇,他說:「已做了新歌,原定下月推出,因疫情計劃被拖慢,現每周六會在網上開Live唱歌,希望能令多些人知道我回來是有誠意的,想正式做回歌手的工作,回想『四大天王』時代,我這些歌手直程無人理,連《勁歌金曲》都無上過,現在整個模式已完全不同。」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穿3吋高跟鞋現身 佗B胃口好 陳凱琳預告下周公開第二胎性別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上月宣布懷有第二胎後,昨日首度現身,為主題公園活動擔任揭幕禮嘉賓。身穿吊帶連身裙的Grace,與上胎一樣「肥... 詳情
葉晴晴宣布懷孕6個月 「沒想過這麼快當媽媽」
【明報專訊】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的成員Robynn(葉晴晴),去年跟圈外男友Jonathan在... 詳情
嚏u鸚鵡背包」出外景 陳庭欣:賊人無興趣偷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昨日為主持節目《東張西望》開工,她提到日前與朋友出海釣墨魚,發生笑料,同船25名乘客,合共只釣獲一隻墨魚仔及一... 詳情
姨仔獲大律師牌照 杜德偉一家三口到法院祝賀
【明報專訊】杜德偉太太Ice的五妹Zoe取得法院頒法大律師資格,日前Ice的家人總動員祝Zoe學業有成。杜德偉與囝囝AJ也到場祝賀,家人在法... 詳情
談人生觀拖梅艷芳落水 伊能靜被網民圍攻
【明報專訊】52歲伊能靜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她分享經歷與人生觀,提到已故香港樂壇天后梅艷芳,她說:「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